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富汗新闻从业者面临的安全风险加剧

2017年07月26日 0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富汗记者安全委员会25日发布报告说,阿富汗新闻从业者面临的安全风险正在加剧,今年前6个月已有10名新闻从业者在各类暴力事件中殉职,31人受伤

  据新华社7月25日消息,阿富汗记者安全委员会25日发布报告说,阿富汗新闻从业者面临的安全风险正在加剧,今年前6个月已有10名新闻从业者在各类暴力事件中殉职,31人受伤。

  该委员会负责人纳吉布·谢里菲当天在喀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这一报告。报告说,今年前6个月,阿境内共发生73起针对新闻从业者的暴力事件,较去年同期的53起有明显上升。暴力事件主要为恐怖袭击、殴打、拘留、恐吓等。首都喀布尔市所在的喀布尔省是“重灾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