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测试“萨德”反导系统

2017年07月30日 23: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防部30日发表新闻公告说,美军当天成功测试了部署在阿拉斯加州的“萨德”反导系统
美国国防部30日发表新闻公告说,美军当天成功测试了部署在阿拉斯加州的“萨德”反导系统。图/东方IC

  据新华社7月30日消息,美国国防部30日发表新闻公告说,美军当天成功测试了部署在阿拉斯加州的“萨德”反导系统。

  公告说,美国空军一架C-17运输机当天在太平洋上空发射一枚中程弹道导弹靶弹,部署在阿拉斯加州科迪亚克岛的“萨德”反导系统探测到靶弹,并将其成功拦截。

  公告还说,此次试验目的在于收集“萨德”系统拦截弹的飞行数据,提升系统模拟能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