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肯尼亚大选在即社会陷入动荡 选务官员惨遭折磨致死

2017年08月01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肯尼亚大选在即,高级选务官员遭折磨致死,副总统的住宅则被持刀男子闯入。大选带来的局势不稳定预期,恐使今年成为肯尼亚经济增长的低点
东非重要国家肯尼亚将于今年8月8日举行总统大选,这是该国自1991年改行多党制以来举行的第六次多党大选。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睿)东非重要国家肯尼亚将于今年8月8日举行总统大选,这是该国自1991年改行多党制以来举行的第六次多党大选。今年大选中,曾于五年前落败的肯尼亚前总理、民主改革联盟总统候选人奥廷加,将与谋求连任的肯尼亚现总统、朱比利联盟候选人肯雅塔狭路相逢。就在离本次大选不到十天时,该国却接连发生数起针对政府高级官员、资深选务官员的暴力事件。

  当地时间7月31日,肯尼亚警方宣布,该国独立选举委员会(IEBC)高级选务官员克里斯•穆桑多(Chris Msando)的尸体,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郊外的基库尤地区被发现。警方还在距离穆桑多尸体约五米处,发现了一名身份不明的女性死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