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军方打死66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17年08月20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拉克军方19日宣布,政府军近日在摩苏尔西部摧毁“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一处藏身地点,打死66名武装分子
伊拉克军方19日宣布,政府军近日在摩苏尔西部摧毁“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一处藏身地点,打死66名武装分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19日消息,伊拉克军方19日宣布,政府军近日在摩苏尔西部摧毁“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一处藏身地点,打死66名武装分子。

  伊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情报部门信息,政府军第15师71旅在摩苏尔西部一个山区展开军事行动,打死66名武装分子,其中多名武装分子身穿炸弹背心,准备在摩苏尔发起自杀式袭击。

  声明并未提及行动的具体时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