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媒曝光澳军事基地参与美国军事行动

2017年08月20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0日报道,位于澳大利亚中部艾丽斯斯普林斯市附近的松峡军事基地曾参与美国军事行动,为后者提供信号定位和情报分析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0日报道,位于澳大利亚中部艾丽斯斯普林斯市附近的松峡军事基地曾参与美国军事行动,为后者提供信号定位和情报分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20日消息,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0日报道,位于澳大利亚中部艾丽斯斯普林斯市附近的松峡军事基地曾参与美国军事行动,为后者提供信号定位和情报分析。

  松峡基地的正式名称是“松峡澳美联合国防设施”,这里为美国的军事行动提供地理定位情报,即为美军特种部队或无人机袭击提供袭击目标的地理位置。

  报道说,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泄露的文件显示,在美国国家安全局“绝密”文件中,松峡基地代号为“降雨”,主要任务之一是发现并定位通讯情报、电子情报和外国仪表信号,对军事行动而言,定位这些信号的来源至关重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