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驱逐舰与商船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0人失踪 5人受伤

2017年08月21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军“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化学及燃油商船 ALNIC MC 相撞。“麦凯恩”号左侧受损,事故发生时正在例行访问新加坡并执行例常巡逻。该化学及燃油商船 ALNIC MC长约183米,重达5万公吨
资料图:美军“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华盛顿邮报报道,今晨发生的美军“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化学及燃油商船ALNIC MC 相撞,事故已造成10人失踪,5人受伤。

  早前消息,新加坡当地媒体称,美军“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今早6:24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化学及燃油商船 ALNIC MC 相撞。“麦凯恩”号左侧受损。目前新加坡政府和美国海军派出直升机和警察船只展开搜救行动。按计划,“麦凯恩”号正在例行访问新加坡并执行例常巡逻。据报道,化学及燃油商船 ALNIC MC长约183米,重达5万公吨。这艘利比亚注册商船7月3日从韩国平泽港口出发,原本预计本地时间今天(21日)傍晚7时入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