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本两艘驱逐舰将与“卡尔·文森”号举行联合训练

2017年04月23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日本海上自卫队23日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日本两艘驱逐舰将于当天开始与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打击群举行联合训练

  据新华社4月23日消息,日本海上自卫队23日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日本两艘驱逐舰将于当天开始与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打击群举行联合训练。

  声明说,日本海上自卫队“足柄”号和“五月雨”号两艘驱逐舰将与“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在西太平洋举行联合训练。共同社援引政府相关消息说,联合训练将持续几天,主要内容包括阵型战术、通信演练等。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这两艘驱逐舰已于21日早相继从位于长崎县的驻日美军佐世保基地出港,计划23日上午与“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在西太平洋会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