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荷兰鹿特丹一场音乐会因恐怖威胁取消

2017年08月24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鹿特丹消息:因接到恐怖威胁警报,荷兰警方23日取消了原定当晚在鹿特丹市举行的一场摇滚音乐会
据新华社8月23日消息,鹿特丹消息:因接到恐怖威胁警报,荷兰警方23日取消了原定当晚在鹿特丹市举行的一场摇滚音乐会。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23日消息,鹿特丹消息:因接到恐怖威胁警报,荷兰警方23日取消了原定当晚在鹿特丹市举行的一场摇滚音乐会。

  鹿特丹警方当天在一份公报中表示:“警方是对相关恐怖威胁警报进行认真分析后,才决定取消原定当晚20:30举行的摇滚音乐会的。”

  荷兰电视台的画面显示,警方向原定举行这场美国摇滚乐团音乐会的场所派出了大量身穿防弹背心的警察,并于19时左右完成了人员疏散。

  鹿特丹市长艾哈迈德·阿布塔利布在23日晚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在取消音乐会后,警方又在音乐会举办地附近街区拦截了一辆挂西班牙牌照、装载了一些煤气罐的厢式小货车。他说:“小货车司机已被带到警察局接受讯问,目前尚不能确认这辆车与恐怖威胁之间存在联系,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