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默克尔批评欧盟没处理好难民危机

2017年08月30日 0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国总理默克尔29日批评欧盟没有处理好2015年的难民危机,并呼吁确定公平的难民分配方案,同时给予非洲国家更多发展援助
资料图:默克尔。图/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29日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29日批评欧盟没有处理好2015年的难民危机,并呼吁确定公平的难民分配方案,同时给予非洲国家更多发展援助。

  默克尔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在难民问题上,欧洲没有做好自己应做的工作,欧盟内部仍然缺乏公平的难民分配方案。她呼吁从根源上解决难民问题。

  默克尔表示,德国不能自我隔离,必须与其他国家一起解决难民潮这一“全球问题”。只有关注大格局,并与邻居打交道,帮助他们解决经济发展问题,欧洲才能保持繁荣和安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