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主角“总统”性侵丑闻延烧《纸牌屋》 出品方宣布剧集下季就告终

2017年10月31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纸牌屋》主演凯文·史派西被指曾在31年前对一名14岁青少年实施性骚扰;多名美国影视界名人批评,史派西选择在此时公开性取向的举动,是为了转移公众视线和讨论焦点,并借此逃避对其当年性骚扰的指控
资料图:凯文·史派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线上影视播放平台Netflix10月30日宣布,其火遍全球的原创政治剧集《纸牌屋》(House of Cards)将于2018年播出第六季后完结。此前一天,在剧中扮演美国总统的该剧主演、美国著名影星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就其被指控曾性骚扰青少年一事做出道歉。这也是继好莱坞知名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被多名女性指控性侵后,美国影坛曝光的新一起性丑闻事件。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