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FBI前局长公布与特朗普密谈实录 现实版“纸牌屋"上演

2017年06月08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月9日被特朗普解雇的前FBI局长科米将于6月8日出席国会参议院听证会,他在事先准备的证词中详述了,与特朗普九次“一对一”对话中的其中五次内容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 实习记者 杨睿)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7日上午不到8点在推特上宣布,将任命前司法部助理部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接替在5月间突然被他撤职的前局长科米,出任联邦调查局(FBI)的新任局长。特朗普称,克里斯托弗‧雷有“无可挑剔的资历”。

  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称,“我知道当参议院通过由他领导FBI的提名后,他会再次服务他的国家,成为法律的勇猛守卫者和诚实的典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