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网络巨头揭露俄政治广告战打法 外国“水军”真能分裂美国吗

2017年10月31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即使Facebook在证词中表示美国约有1.26亿人次可能接触过俄罗斯水军发布的内容,但其中到底有多少人浏览过这些内容却很难统计
本周,美国大型科技公司Facebook、Twitter和谷歌将接受美国国会的质询,这是它们首次被迫公开回答,来自俄罗斯的广告投放者如何利用这些平台的广告服务插手美国政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睿)本周,美国大型科技公司FacebookTwitter谷歌将接受美国国会的质询,这是它们首次被迫公开回答,来自俄罗斯的广告投放者如何利用这些平台的广告服务插手美国政治。10月30日,CNN提前获取了Facebook总法律顾问柯林·斯特里奇(Colin Stretch)提交的书面证词并披露,2015年6月至2017年8月间,共有约1.26亿人次可能在Facebook上接收过俄罗斯水军公司生产的信息。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