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驻华大使:中美元首有很好“化学反应” 访华关注朝鲜和贸易对等问题

2017年11月07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布兰斯塔德称,中美两国领导人的私人交往时间尽管不长,但两人互动很多,两人之间有很好的“化学反应”。如果两人间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关系,化解差异,对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将起重要作用
资料图: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1月8日至11月10日首次访华,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dstad)在特朗普行前媒体采访会上表示,他深知长期关系在中国文化中的重要作用,中美两国领导人的私人交往时间尽管不长,但两人互动很多,两人之间有很好的“化学反应”。如果两人间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关系,化解差异,对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将起重要作用。在被问及如何评价习近平时,布兰斯塔德则用了“有才能(intelligent)、细腻(sensitive)和外向(outgoing)”三个形容词。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