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相信中美能够一起找到解决朝鲜问题的办法

2017年11月09日 12:51
特朗普表示,我们讨论了中美贸易关系,我们也知道美国真的必须要改变它的政策,因为我们的政策远远落后于同中国贸易关系和其他贸易关系的需要
2017年11月9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谈。图/中新社记者 杜洋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天(11月9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谈。

  美国总统特朗普:

  主席先生,非常感谢,和您在一起很荣幸。

  中美关系是非常重要的话题,涉及我们双方也包括其他一些国家。我们相信,中美有能力在今后解决世界问题。

  昨天晚上的会晤是非常棒的,我们的晚餐时间超出了预期。本来安排了25分钟的晚餐,可您这么友好,晚宴持续了至少两个小时。和您和您的夫人一起,每一分钟我们都非常享受。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