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两伊交界处7.8级强震已致300多人遇难 伊朗受创更重

2017年11月13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了伊朗和伊拉克两国,巴基斯坦、黎巴嫩、科威特和土耳其也都有震感。在伊拉克邻国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还有大批住在高楼大厦的居民涌到街上暂避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测定,北京时间11月13日2时18分,伊拉克发生7.8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4.9度、东经45.75度;震源深度20公里,位于伊拉克与伊朗交界地区附近。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测定,北京时间11月13日2时18分,伊拉克发生7.8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4.9度、东经45.75度;震源深度20公里,位于伊拉克与伊朗交界地区附近。

  另据美国地质勘探局(US Geological Survey )公布,这场地震的震中在伊拉克北部库尔德自治区内的哈莱卜杰(Halabjah)地区,位于首都巴格达东北方向约350公里处,震源深度33.9公里,震级里氏7.2级。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