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2017年11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2017年11月13日 19:00
当前,朝鲜半岛局势依然复杂严峻,我们希望有关各方都能发挥应有的作用,承担应有的责任,共同努力缓和半岛紧张局势,尽快将半岛核问题拉回到谈判解决的正确轨道上来
耿爽。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中国外交部11月13日消息,应外交部长王毅邀请,摩洛哥王国外交与国际合作大臣纳赛尔·布里达将于11月16日至1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此次访问是布里达外交大臣任职后首次访华,双方高度重视。访问期间,中国领导人将会见布里达外交大臣,王毅外长将和布里达外交大臣举行会谈。

  中摩两国传统友好。建交59年来,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逐步扩大。2016年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双边关系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希望通过此访,同摩方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巩固共识,深化合作,增进友谊,推动中摩战略伙伴关系更好更快发展。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