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财新峰会中非论坛:论证支持非洲发展的中国机遇

2017年11月15日 2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邢臻分析,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技术专长、日益增长的资金承诺,加上中国数十年来与非洲国家在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和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长期合作经历,这些因素都促使中国在帮助非洲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着独一无二的作用

  【财新网】(记者 卿滢)11月15日下午,在第八届财新峰会“中非合作:愿景与行动”论坛上,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姆贝尔瓦·布赖顿·凯鲁基,加纳共和国驻华大使爱德华·博阿滕,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冯勇,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中国办公室副主任邢臻,麦肯锡全球研究院中国副院长成政珉,澳柯玛疫苗冷链公司副总经理任一钊等共聚一堂,就中国赴非投资,推动非洲社会发展的机遇、切入口和落实路径进行深刻交流,并交换了中非两地企业界、政府部门、NGO等各方的意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