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弗里德曼:沙特王储内政外交改革过激 恐牵制去极端化成效

2017年11月30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专访了沙特王储萨勒曼的《纽约时报》专栏作家Thomas Friedman指出,改变宗教极端氛围是王储最重视的任务,他正在对伊斯兰教中的极端思想下手
普利策奖获得者、畅销书作家Thomas Friedman近日警告称,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激进的反腐行动和外交政策,可能会对他同时在国内推行的伊斯兰教去极端运动产生不利影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CNBC-Tom DiChristopher)普利策奖获得者、畅销书作家Thomas Friedman近日警告称,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激进的反腐行动和外交政策,可能会对他同时在国内推行的伊斯兰教去极端运动产生不利影响。

  Thomas Friedman具有丰富的以色列和中东地区报道经验,这位《纽约时报》专栏作家于近期采访了沙特王储萨勒曼。外界广泛认为萨勒曼王储将会是沙特的下一任领导人,这名现年32岁的王储正在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逊尼派穆斯林的中心掀起一场经济改革。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