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比驻华参赞:比利时的战略位置处于欧洲市场购买力的核心

2017年12月01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比利时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柯培特和经济商务参赞丁爱宇表示,欧洲80%的购买力,分布在距离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方圆500英里(800公里)的范围之内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支持者,比利时期待进一步加强和中国各方面的联系。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中比合作处于历史最高水平,未来两国还有更多合作空间。在动植物产品的出口上,比利时期待中国能够进一步对其开放市场。”在2017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外洽会)举行期间,比利时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柯培特(Peter Christiaen)和经济商务参赞丁爱宇(Emmanuelle Dienga)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并作上述表示。

  他们说,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支持者,比利时期待进一步加强和中国各方面的联系。包括提高海运、铁路和航空等物流水平,加强双边贸易投资、学术文化交流,尤其重要的是,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互动和连接。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