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前瞻2018:大小选战仍不断、一批新人上台前

2017年12月08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前瞻2018
可以听文章啦!
俄总统大选、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台湾“九合一”选举等选情不断;美、日央行等重要人事更迭;中国首办国际进口博览会、世界杯足球赛、美国发射新一代太空望远镜等商务、文体、科技活动异彩纷呈
2017年12月6日,64岁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西部城市下诺夫哥罗德与高尔基汽车厂的工人们见面时正式宣布,他将参加定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的新一届俄总统选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鹏)2017年12月6日,64岁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西部城市下诺夫哥罗德与高尔基汽车厂的工人们见面时正式宣布,他将参加定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的新一届俄总统选举。他的这一宣布,向世人揭穿了2018年国际政坛一大悬疑的谜底。

  此前几个月,普京在诸多场合多次被问及会不会参加2018年的总统选举,但都说还未做决定,引发外界猜测。如今,尘埃落定,以普京现在俄国内的广泛支持率来看,只要他宣布参选,连任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大小选战仍不断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