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回应韩国记者采访遭殴 外交部:保安是韩方聘的我们也很关心

2017年12月15日 19:53
这场活动是由韩国有关方面自行组织的,有关媒体采访是韩国组织方安排的,安保人员也是韩国组织方聘用的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消息,12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并就韩国记者遭殴打一事进行回应,全文如下: 

  应外交部长王毅邀请,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外交与东非合作部部长马希加将于12月18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这是马希加外长首次正式访华。访问期间,王毅外长将同马希加外长举行会谈,就中坦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中国与坦桑尼亚传统友好。近年来,中坦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各领域互利合作成果丰硕。我们希望也相信马希加外长此次访华将进一步巩固两国传统友好,推动中坦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