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班农特朗普隔空骂战始末 白宫为何说班农疯了?

2018年01月04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经离开白宫的班农,在接受采访时直言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的行为是“叛国”,骂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愚蠢”。这也被认为是惹恼特朗普,甚至发表一篇书面声明回呛班农的原因
资料图: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睿)一本即将于今年1月9日出版的新书《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Fire and Fury: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成为特朗普与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决裂”的导火索。

  此书由畅销书作家、记者沃尔夫(Michael Wolff)在白宫“蹲守”数月而写成。新书推荐中的首个问题是:特朗普的员工们,怎么看待自己的老板?据悉,尽管该书还未正式上架,已占据亚马逊网站畅销书排行榜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