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行预测印度将成未来三年成长最快的经济体 不良资产挑战仍大

2018年01月11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未来10年间,印度的经济增长率预期将会维持在7%左右的水平
2017年12月13日,印度加尔各答,卖菜的小贩等待着顾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世界银行近期发布的《2018年全球经济展望》显示,未来三年,印度将会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

  这份发表于1月9日的报告预测,印度2018财年的经济增长率将达到7.3%,2019财年和2020财年的经济增长率,将连续两年维持在7.5%。在过去的一年里,尽管最初受到莫迪政府“废钞令”、商品和服务税(GST)改革等影响,印度2017财年的经济增长率略低于2016财年的7.1%,但还是取得6.7%的成绩。

  世界银行经济发展前景主管Ayhan Kose在接受印度通讯社PTI的采访时称,印度在2018财年的实际经济增长率,将可能会超过其预期潜力;未来10年间,印度的经济增长率预期将会维持在7%左右的水平。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