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密阳市一医院突发大火 已致31死77伤

2018年01月26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发稿已造成31人死亡、77人受伤;目前大火已基本被扑灭,警方已初步排除人为纵火的可能
当地时间2018年1月26日,韩国庆尚南道密阳市一家疗养医院发生火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当地时间1月26日清晨,韩国庆尚南道密阳市世宗医院突发火灾,截至发稿已造成31人死亡、77人受伤。目前大火已基本被扑灭。

  据韩国媒体报道,大多数死伤者为医院内接受长期监护疗养的病人。由于许多人伤情严重,该场火灾的死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火灾死伤者的身份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据韩国消防部门向媒体通报,火灾始于当地时间1月26日7时30分(北京时间6时30分)左右,起火点疑似位于世宗医院主楼一层的急诊室。医院主楼共有六层。

责任编辑:徐和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