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铝CEO:资源行业必须向环境友好型转变

2018年02月03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中俄两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正建立多个采用新技术以提高能效的地区产业集群,用来生产高附加值的氧制品
资料图:俄铝CEO索卢维耶夫(Vladislav Soloviev)。图/俄铝公司提供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作为高耗能、在中国产能过剩的行业,铝生产一直备受国内外关注。对此,俄铝公司(RUSAL)执行总裁认为,以铝为代表的传统高耗能资源产业,必须采用新的环境友好型技术,提高生产效率与产品附加值,而“一带一路”倡议正提供了这样的契机。

  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召开期间,俄铝CEO索卢维耶夫(Vladislav Soloviev)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说,气候变化正在发生,这对我们的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也对全球能源和资源行业有着重大影响。资源行业必须采用环境友好型的技术。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