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会两院各自达成支出协议 政府或避免再度关门

2018年02月08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院都将预算和移民议题分开,但两党仍在移民改革方案上争执不下,法案还可能成为筹码
继众议院之后,美国参议院两党领袖达成维持联邦政府运转两年的预算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继众议院之后,美国参议院两党领袖达成维持联邦政府运转两年的预算协议。此举首次将预算和移民议题分开解决,或避免联邦政府在本周末再度关门,但也仍有可能被两党和总统用作移民议题的筹码。

  2月7日,参议院公布了一项为期两年的预算协议,旨在为国防和国内支出提供近3000亿美元的额外资金。根据协议,在2018财年,国防支出和非防务支出将分别增加800亿美元和630亿美元;2019财年,这两项支出将分别增加850亿美元和680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