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会通过临时拨款 联邦政府“关门”三天后重新开张

2018年01月23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的临时拨款方案将支持联邦政府运转至2月8日,共和党人向民主党人承诺,将尽快就移民问题拿出解套方案
当地时间1月22日,美国国会参议院投票通过一项新的临时拨款法案,支持经费已经用尽的美国联邦政府继续运转至2月8日,以结束历时三天的政府“关门”风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当地时间1月22日,美国国会参议院以81票赞成对18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一项新的临时拨款法案,支持经费已经用尽的美国联邦政府继续运转至2月8日,以结束历时三天的政府“关门”风波。随后,美国国会众议院也以266票对150票的比数通过了这项拨款法案。

  此次大部份民主党议员愿意做出妥协、同意拨款让政府重启的原因,是共和党人向民主党人保证,在联邦政府获得拨款后,共和党和行政当局愿意在短期内,处理民主党人所关注的“童年入境暂缓遣返”废除后的解套方案, 以及涉及移民、边境安全等问题的有关立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