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华裔投资人5亿美元收购 《洛杉矶时报》将易主

2018年02月08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籍生物医药投资人黄馨祥在一周内达成协议,希望促使美国第四大报业集团走出困境
《洛杉矶时报》所有者宣布,将该报及其姐妹报纸以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美籍华人黄馨祥(Patrick Soon-Shiong)。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 蒋梦婕)洛杉矶时报》所有者宣布,将该报及其姐妹报纸以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美籍华人黄馨祥(Patrick Soon-Shiong)。各方期待,新东家能够为拥有136年历史、如今内焦外困的美国第四大报纸带来希望。

  2月7日,总部位于芝加哥的传媒集团Tronc Inc发布声明称,将以5亿美元的价格,将《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其姐妹报纸《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San Diego Union-Tribune)和加州新闻集团(CNG)旗下出版物,出售给黄馨祥旗下的投资公司Nant Capital LLC。Nant还将承担这些公司约9000万美元养老金债务。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