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佛州高中发生枪击案 已致17人死亡

2018年02月15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枪击案成为2012年以来美国死亡人数最多的校园枪击案,2018年以来全美已经发生六起校园枪击案
美国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警方14日说,该县帕克兰市一所高中当天下午发生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多人受伤,嫌疑人已被抓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当地时间2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郡(Broward County)发生校园枪击案,已至少造成17人死亡,17人受伤,目前枪手已被捕。

  据美国媒体报道,事发玛乔里斯通曼道格拉斯中学(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当天下午,枪手手持AR-15自动步枪闯入学校,事发现场响起多声枪响,随后学生紧急疏散,但不少学生被困在教室中。枪手在射击多发子弹后逃跑,在一小时后被特警抓获。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