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CNBC新年特辑|巴菲特为何不投资比特币?

2018年02月19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激辩区块链风潮
可以听文章啦!
“股神”接受CNBC专访,他表示自己并不了解币圈的规则,且预言加密货币将有一个惨淡的结局
2018年1月10日,“股神”在接受CNBC专访时谈及了他对比特币、美股、特朗普税改以及伯克希尔•哈撒韦未来发展的看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伯克希尔•哈撒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在新年伊始总会接受媒体采访,就热门的市场话题表达见解。2018年1月10日,“股神”在接受CNBC专访时谈及了他对比特币、美股、特朗普税改以及伯克希尔•哈撒韦未来发展的看法。

  “加密货币将以悲剧收场”

  早在2014年时巴菲特就曾对CNBC表示,他认为比特币不具有任何内在价值,“远离币圈,比特币基本就是海市蜃楼。”

  四年之后,巴菲特依然坚持他的观点。当CNBC主持人问他,伯克希尔•哈撒韦会如何建议银行交易比特币时,巴菲特说,“就一般的加密货币来说,我几乎可以肯定,它们会以悲剧收场。虽然它的泡沫何时会破裂、会以哪种方式破灭,我不能确定。”(详情请见视频【巴菲特CNBC专访视频之一】加密货币将以悲剧收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