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扎克伯格断言选举操弄未歇 Facebook引发多国监管究责

2018年03月23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扎克伯格断言,肯定还有人在试图破坏今年11月将举行的美国2018年的中期选举。他说,“无论2016年俄罗斯在美国大选中做了什么,我相信,类似的事情还会再次上演”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我们有责任保护你的数据,如果我们不能,那么我们不配为你服务。”在数据泄露丑闻曝光五天后,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终于于当地时间3月21日打破沉默,发表一份道歉声明。

  然而,围绕Facebook公司容许第三方应用程序大量获取用户偏好,甚至用以操弄选举的丑闻,应担负哪些责任的追究并未止歇。美国、英国和德国的监管机构也纷纷采取行动,准备向Facebook进一步究责或厘清这起数据外泄事件对本国的影响。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