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军机坠毁遇难者人数达到257人

2018年04月11日 20:58
其中包括10名机组人员。遇难者大部分是军人及其家属,遇难者遗体已被运往附近一家军事医院
当地时间2018年4月11日,阿尔及利亚,一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当天上午7时50分从阿北部卜利达省布法里克军用机场起飞后不久就坠毁在附近的农田里。目前遇难者人数达到257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阿尔及利亚国防部当地时间4月11日上午发布消息说,当天早些时候发生的军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257人。

  据新华社消息,阿尔及利亚国防部,这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当天上午7时50分从阿北部卜利达省布法里克军用机场起飞后不久就坠毁在附近的农田里。目前遇难者人数达到257人,其中包括10名机组人员。遇难者大部分是军人及其家属,遇难者遗体已被运往附近一家军事医院。

  目击者称,飞机坠毁后起火,浓烟在远处就可看到。救援部门出动上百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前往现场,坠机现场已被封锁。当地电视新闻画面显示,机上大火已被扑灭,机头、机尾与机身断裂。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