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与欧盟等将就钢铝关税继续谈判 延长豁免一个月

2018年05月01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白宫发布声明称,美国正与欧盟、加拿大、墨西哥就钢铝关税问题继续谈判,推迟作出决定的期限至6月1日
当地时间4月30日,美国政府宣布对欧盟等盟友的钢铝关税豁免期,将延长一个月至6月1日,给予双方进一步谈判的时间。图/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当地时间4月30日,美国政府宣布对欧盟等盟友的钢铝关税豁免期,将延长一个月至6月1日,给予双方进一步谈判的时间。原本到5月1日,美国对欧盟在内的七个经济体的钢铝关税豁免即将到期,多边贸易冲突一触即发。

  当地时间4月30日,白宫发布声明称,美国正与欧盟、加拿大、墨西哥就钢铝关税问题继续谈判,推迟作出决定的期限至6月1日;与阿根廷、澳大利亚以及巴西已经达成原则性协议,细节将于近日宣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