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还是期待金正恩特朗普会晤顺利进行

2018年05月23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前,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希望有关各方特别是朝美双方能够抓住机遇,相向而行,平衡解决各自关切
2018年5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今日(5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具体如下:

  问:美国总统特朗普昨天暗示,受中方影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下个月美朝领导人会晤前对美韩采取了更强硬的态度,中方对此有何评论?中方是否对朝领导人施加了这方面的影响?

  答:我注意到有关报道。我们已多次指出,中方在半岛问题上一直致力于劝和促谈,只会发挥积极作用。当前,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希望有关各方特别是朝美双方能够抓住机遇,相向而行,平衡解决各自关切。我们还是期待朝美领导人会晤顺利进行并取得积极成果。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