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回应特朗普:仍愿随时见面解决问题,和平承诺未改

2018年05月25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这份以朝鲜第一副外相金桂冠名义发出的声明中说,美国单方面取消即将到来的会晤,展现了朝美之间犹存敌意,这也表明了实现两国领导人的峰会有多迫切
当地时间5月25日早晨,朝鲜在一份以第一副外相金桂冠“受权发布”的声明中回应,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几乎已成既成事实的朝美峰会”,是一个与世界愿望背道而驰的决定。图/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于5月24日单方面取消6月12日的“金特会”安排后,当地时间5月25日早晨,朝鲜在一份以第一副外相金桂冠“受权发布”的声明中回应,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几乎已成既成事实的朝美峰会”,是一个与世界愿望背道而驰的决定。这“令我们感到意外,而且非常遗憾”,但朝鲜仍愿在任何时候与美方“坐下来、面对面地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解决问题。”

  在这份以朝鲜第一副外相金桂冠名义发出的声明中说,美国单方面取消即将到来的会晤,展现了朝美之间犹存敌意,这也表明了实现两国领导人的峰会有多迫切。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