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单方面取消“金特会” 半岛和解陡生变

2018年05月24日 2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于朝鲜方面近来在几份声明中,对美方展现的极大的怒意和公开的敌意,使得特朗普认为“在这个时候举行这场筹划已久的会面并不合适”
美东时间5月24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原定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6月12日将于新加坡举行的历史性会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美东时间5月24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原定与朝鲜最高领导人在6月12日将于新加坡举行的历史性会面。

  在一封由白宫发出、由特朗普致给金正恩的信中,特朗普说,美方对金正恩为峰会相关议题谈判所“付出的时间、耐心和努力感到赞赏”,然而由于朝鲜方面近来在几份声明中,对美方展现的极大的怒意和公开的敌意,使得特朗普认为“在这个时候举行这场筹划已久的会面并不合适。”特朗普在信中还称,这次见面原本是朝方主动提议的,“我本非常期待能与你在那里相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