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小琳:中俄合作应讲求务实

2018年05月25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促进中俄互信需要有具体的项目成果,双方在能源、农业、健康医疗、旅游等领域有巨大合作空间
资料图:李小琳。 图/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田佳玮)已经宣布即将退休的大唐集团副总经理李小琳,24日出现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见财新网报道“大唐集团副总经理李小琳退休 今年将满57岁”)她在以全国政协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deputy chairman of the management board)的名义发言时表示,中俄经贸合作中的关键因素是相互信任的关系,在项目中不断发现问题、坐实合作有助于培养互信。

  在5月24日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财新专场:中俄合作新平台”上,她说现在比较重要的问题是,中俄两国间要建立一个较好的金融结构,使双方能够抵抗目前的金融压力,服务两国之间的贸易往来。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