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俄商会会长:在俄罗斯投资不会“打水漂”

2018年05月27日 14: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面临制裁,俄罗斯政府表示继续欢迎美国公司在俄投资,美国公司能否长期留在俄罗斯存疑
当地时间2018年5月25日,俄罗斯圣彼得堡,俄罗斯美国商会会长罗江科(Alexis Rodzianko)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田佳玮)俄罗斯美国商会会长罗江科(Alexis Rodzianko)表示,在面临制裁的情况下,俄罗斯政府仍旧多次表示,继续欢迎美国公司在俄投资,但美资在俄罗斯正承受双重压力。

  他在第22届圣彼得堡经济论坛上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称,美国政府通过制裁,向在俄经商的美国公司施压,商会面临着来自美国政府和俄罗斯政府的双重压力。俄罗斯政府的姿态仍旧积极,但制裁毕竟仍在生效,因此商会越来越不确定,美国公司能否在长期内顶住压力而留在俄罗斯。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