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金特会”将于新加坡如期进行 或宣布终结朝战

2018年06月02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特朗普称,6月12日将会产生“大交易”,美朝或将宣布结束朝鲜半岛战争状态。但是双方不会在当天签署协议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到访的朝鲜谈判代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英哲会面后宣布,自己将按照原定计划,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朝美领导人峰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6月1日14时40分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到访的朝鲜谈判代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英哲会面后宣布,自己将按照原定计划,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朝美领导人峰会。此前,特朗普一度以当下气氛不合适为由,在朝鲜接连抨击白宫幕僚博尔顿跟美国副总统彭斯的言论后,单方面宣布取消会面计划。此后朝鲜态度又出现软化,表示仍愿积极对话。双方于是再度恢复磋商。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