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韩暂停8月联合军演 助力美朝谈判

2018年06月19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坚称联合军演“昂贵”且具有“挑衅性”,但也表示若美朝后续谈判破裂,军演可以立即启动
美国国防部在6月18日宣布,美军已暂停原定于今年8月与韩国共同举行的年度联合军事演习的计划。这是继6月12日美国和朝鲜举行首脑会晤并达成协议后,美方在消除对朝军事威胁、缓解双边敌对关系方面采取的第一项举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美国国防部在6月18日宣布,美军已暂停原定于今年8月与韩国共同举行的年度联合军事演习的计划。这是继6月12日美国和朝鲜举行首脑会晤并达成协议后,美方在消除对朝军事威胁、缓解双边敌对关系方面采取的第一项举措。

  美国东部时间6月18日晚,美国防部发言人怀特(Dana White)发布声明称,“按照特朗普总统的承诺,以及与韩国盟友协调一致的结果,美军已暂停今年8月举行防御性‘战争游戏’(war game)的全部计划。”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