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将停止美韩军演 中方:证明“双暂停”倡议合理

2018年06月13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朝鲜方面停止了核试验,美韩方面在军演问题上也作出了自我约束。这在事实上就实现了中方提出的“双暂停”倡议;中方在半岛问题上的主张完全站得住脚,终将得到各方支持
6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6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一、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尼泊尔总理卡·普·夏尔马·奥利将于6月19日至24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中尼是世代友好的全面合作伙伴,两国关系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支持,各领域互利合作快速发展。此访是尼泊尔完成政治转型后,尼总理首次访华,为两国领导人在新形势下进一步规划和引领中尼关系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访华期间,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等中方领导人将同奥利总理会见、会谈。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