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将加大审查阻止美敏感技术收购 中方回应

2018年06月28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前形势下,世界各国应致力于推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而不是动辄以安全等为由妨碍国家间正常的贸易和投资关系
2018年6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6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应保加利亚总理博里索夫、德国总理默克尔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7月5日至10日对保加利亚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在索非亚举行的第七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赴德国主持第五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

  明天上午10:00,外交部将在蓝厅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介绍李克强总理出访相关情况,欢迎广大记者朋友踊跃参加。

  问:我们注意到,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十五次高官会已经结束。你能否介绍会议取得哪些具体成果?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仍有几个域外国家不停地表示担心南海的航行自由受影响。中方对当前南海总体形势作何评估?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