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财长就重启谈判可能性表态 中方:磋商的前提是信用

2018年07月23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财长姆努钦在记者会上透露,美有关关税政策不是保护主义,而是希促成更公平、自由的贸易。他还称,如中方愿重回谈判桌,美方团队愿与中方讨论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7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如下:

  应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邀请,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将于7月30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第九次中英战略对话。

  问:请介绍英国外交大臣此次访问有关安排。原卫生大臣亨特接任外交大臣不足一个月即来华举行中英战略对话,中方对此访有何期待?

  答:英国外交大臣亨特访华期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将分别同其举行会见,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同其共同主持战略对话,就双边关系和国际地区热点问题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