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制裁三家中俄企业 指其违反对朝制裁

2018年08月16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制裁对象对朝鲜非法船运实施便利,美国实体和个人不得与制裁名单中的企业和个人有业务往来
8月15日,美国财政部发声明称,因对朝鲜非法船运实施便利,对位于中国大连的大连天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及其新加坡子公司,以及俄罗斯企业Profinet及其总经理加入“指定制裁名单”(SDN List)。图/财新记者 张琪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特朗普政府再次宣布分别对中国、俄罗斯共计三家企业及一位个人实施制裁,理由是他们违反了美国对朝鲜制裁。这是美国进一步加大对朝去核化的压力。

  8月15日,美国财政部发声明称,因对朝鲜非法船运实施便利,对位于中国大连的大连天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及其新加坡子公司,以及俄罗斯企业Profinet及其总经理加入“指定制裁名单”(SDN List)。美国实体和个人不得与该名单中的企业和个人有业务往来。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