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会见朝鲜外相 愿为朝经济民生发展提供力所能及帮助

2018年08月04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毅表示,今年是朝鲜建国70周年。中方欢迎并支持金正恩委员长带领朝鲜党和人民对国家路线进行战略调整,集中力量发展经济,中方愿继续为朝经济和民生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新加坡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议期间与朝鲜外相李勇浩举行双边会见。图源于外交部官方网站

  【财新网】2018年8月3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新加坡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议期间与朝鲜外相李勇浩举行双边会见。

  据外交部官方网站消息,王毅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和金正恩委员长的引领推动下,中朝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正在迸发出新的活力。日前在朝鲜战争停战65周年之际,金正恩委员长专程赴桧仓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敬献花圈并发表非常感人的讲话。我们从中感受到金正恩委员长以及朝鲜党和政府对中朝传统友谊的高度重视。我们愿同朝鲜同志一道,落实好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各项重要共识,不断加强战略沟通,稳步推进务实合作,全力推动中朝关系不断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