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文在寅飞抵平壤 金正恩送“惊喜”亲往接机

2018年09月18日 1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文在寅目前计划于9月20日离开平壤,但具体的离开时间尚未敲定。为了增进两国领导人的个人关系,中途可能会临时安排其他的活动
当地时间2018年9月18日,朝鲜平壤,韩国总统文在寅乘坐的专机抵达平壤顺安国际机场。朝方举行欢迎仪式,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及夫人李雪主在机场迎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9月18日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率团飞抵朝鲜平壤顺安国际机场,出席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第三次峰会。

  文在寅的专机于当地时间9月18日上午7时55分(北京时间18日上午6时55分)启程,经过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的“ㄈ型”航线,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50分(北京时间上午7时50分)降落在平壤,降落时间略早于预期。

  竖立在平壤机场中的蓝底白字的横幅格外显眼,上面写着“真诚欢迎文在寅总统到平壤”、“让我们用朝鲜民族的力量开创一个和平与繁荣的时代”。朝鲜方面为体现对韩方的用心,未使用传统的红底白字横幅,而特别选用了呼应韩国象征色的蓝底白字标语。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