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布隆伯格加入美国民主党 或为2020年挑战特朗普布局

2018年10月11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几度传出有意角逐美国总统的布隆伯格宣布,自己已重新注册为美国民主党人,“因为我们需要民主党人提供我们国家迫切需要的制衡”
资料图:彭博创始人、纽约前市长布隆伯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 陆文)当地时间10月10日,彭博创始人、纽约前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宣布,自己已经重新注册成为美国民主党人。此举进一步引发关于他是否打算在2020年竞选美国总统的猜测。

  他在当地时间10月10日早上通过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帖称:在美国历史的关键时刻,美国两党之一的民主党已成为反对威胁宪法之人的堡垒。在两年前的民主党大会上,我警告过这些威胁。今天,我已经重新注册为民主党人——我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其成员——因为我们需要民主党人提供我们国家迫切需要的制衡。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