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受访 展望G20中美元首会面

2018年10月16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官网消息,崔天凯提到,高层沟通在指引两国关系向前发展方面具有关键和不可替代的作用。两国元首此前实现了良好的相互了解,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他希望并相信这样的关系将能继续下去
资料图:崔天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官网消息,10月12日,崔天凯大使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周日新闻”节目主持人华莱士采访,就中美关系、经贸摩擦、朝核问题等回答了对方提问。有关采访已于10月14日在该台“周日新闻”节目中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华莱士:崔大使,欢迎来到“福克斯周日新闻”。

  崔大使:谢谢。

  华莱士:首先,我想谈谈彭斯副总统上周的涉华强硬言论。(彭斯演讲画面略)彭斯在演讲中公开指责中国进行经济侵略、军事恫吓,并试图干涉美国中期选举。美中两国是否正在进行一场“新冷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