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首相称脱欧谈判已完成95% 爱尔兰岛边界难题待解

2018年10月23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20日,有大量民众在伦敦上街抗议脱欧,要求就英国脱欧问题再次举行公投,组织者预计共有70万人参与,但目前尚未有任何保守党以及工党主要成员支持再次投票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10月22日,面对英国脱欧谈判的僵局,以及保守党内部的不满情绪,甫从欧盟峰会返回伦敦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脱欧谈判已经完成了95%,而最终达成的协议将会有利于英国。

  在与欧盟进行脱欧谈判迟迟未出现突破性进展的情况下,梅同时面临着英国国内“强硬脱欧派”和在野党的巨大压力。更有反对党人称她已经无法控制保守党。与此同时,英国内部反对脱欧者也认为,特雷莎·梅无视了英国民众掌控自身命运的权力。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