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匹兹堡犹太教堂枪击已致11死 凶手为反犹分子

2018年10月28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另有6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其中4人为警察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7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当地一所犹太教堂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另有6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其中4人为警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人民日报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上午发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郊一所犹太教堂的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另有6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其中4人为警察。

  枪击案发生在匹兹堡市郊松鼠山社区的生命之树犹太教堂,距离匹兹堡市中心约10分钟车程。据该社区网站介绍,生命之树是一个保守的犹太教堂,松鼠山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犹太社区。该犹太教堂在每周六上午9:45有安息日服务。匹兹堡公共安全局局长希斯瑞奇在教堂附近告诉记者,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中发挥领导作用,因为这是一项仇恨犯罪,他将枪击事件描述为“我见过的最严重的罪行之一”。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